close

簡單記一下,第一次聽的李宗盛演唱會

老李寶刀未老~聲音很有戲劇感,辨識度極高

配著年代演唱他曾寫給別人的熱門流行歌曲

加上回顧自述心路歷程,像看了一場他的傳記音樂劇XD

 

唱到當愛已成往事,很有感其中的心痛惆悵

(題外,而且看完當晚剛好爆出王力宏與前妻的爭議,還真是應景的愛已成往事XD)

但沒想到我的哭點竟然在他壓軸那段唱50歲後寫的歌,

有一首他寫給過世父親的「新寫的舊歌」

老李哭了,我也跟著流淚

大概我也是老了XD 開始對親情類的有感了啊

給自己的歌、山丘,也都很好,但不及前述那是擋不住的感傷

安可曲能聽到鬼迷心竅、凡人歌,感覺也是圓滿了我的小小期望

 

完整聽了一晚老李的故事,覺得非常好!

感謝朋友熱情招待讓我借住一晚

感謝聽你提起突然讓我勾起想聽一次的衝動

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~

李宗盛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會 李宗盛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