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xresdefault.jpg

那天早上打完針上過藥就匆匆直奔車站,作夢也沒想到居然會有要負傷赴約的一天,囧
前一天意外被狗咬覺得兆頭超不好......
但和朋友們約好的不想放棄,畢竟人生裡和同好一起玩的機會難得,一期一會

 

潘裕文 X 廖文強 X 說文解字音樂會

良心話,覺得這場唱得很好也很歡樂,現場觀眾的反應也不錯,整體來說是開心的。
不管之前有什麼心結未解,去了現場就是要投入一起叫一起笑一起玩,盡興才值得

 

喜歡阿潘感覺很自在地演出,

我還記得當年去看過的那幾場簽唱會呢 (也還記得當年怒嗆記者的火爆潘XD)

喜怒哀樂都成為歷練之一,真的是蛻變成熟了許多!謝謝阿潘壓制全場!!!

而超級偶像也沒有什麼不能講的啊

不過與其"天堂",也許"農夫之歌"更點題,喔咿唷的奔放感(?)才是吸引我聆聽的起點

 

本來以為會在星光懷舊或其他部分感觸起來

結果最打到我的,居然是最後阿潘即興隨口唱的幾句:

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~

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~

 

雖然我不是物理的但我有泛淚的心情了!

(很小聲地說一下...菜菜們合唱的聲音比預期小聲耶
 我以為會像去看Yoga唱[說謊]的時候那麼大聲的XDD  姊姊們太客氣啦~)

 

另外沒想到居然能聽到凌晨三點鐘即興改編版XD

只能說謝謝阿潘和闊思音樂了哈哈

我相信你絕對是闊思裡最正常的人了,跟老張比起來確實是! 

 

中場休息即興提議玩一次手機燈光,和朋友們吵吵鬧鬧的討論了一下,

很快結論決定我們就自己玩爽! 不管歌排在第幾首或其他什麼鬼的!

嗯,果然還是這樣好。

 

其實我還是不確定要怎麼看待廖文強。

也許可以說我早已察覺矛盾感,只是一直忽視,而矛盾感在今年應該是到達巔峰了。

當然他的音樂概念和演唱彈奏都還是不錯的(以個人標準而言),

但有些問題如鯁在喉。難以描述

不知不覺我變成討厭自己的人 (根本見鬼,跟其他歌迷受到激勵的情況背道而馳XD)

"對不起或許是我太差了沒資格當你們的觀眾" 這個念頭一直在腦海中迴盪不去。

嘛...人性還是希望能找到解套之道的吧…...如果能有的話。

 

撇除個人因素的部分,大概是今年聽到他唱得最好的一場,

談話內容也還算通順合理,觀眾也是給足面子,真喜歡台下一起合唱拍手的默契。

 

題外,和因為分票而牽起線的十幾人一一打了招呼聊幾句,

和新朋友自介是FB社團的某某就會獲得秒理解的回應,覺得被這些友善療癒了一點。

(包括每個詢問過但沒分成的朋友,也謝謝你們)

雖然之前廖文強他們讓我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、很糟糕,

但在網友分票談話中,又能自我安慰好像也沒那麼糟 (實在也是最弔詭的情況之一了)

那麼暫時就當打平吧。

 

 

#在台下當觀眾的小許我也愛你

#即興點星光跟宵夜大會都好歡樂

#相機根本都沒拿出來我到底幹嘛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潘裕文 廖文強 演唱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