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記發在FB貼文有點難找,還是轉貼過來好了
一段一段的,順便把對話紀錄也貼一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點在 Legacy Taipei

覺得因為是歌手,還是應該現場確認一次比較公平正義,所以還是去了一趟
但是也有多跑兩攤,反正車票都買了就多做點事不要浪費 (窮人思維已無救)

先說這個人還是一樣愛哭
第一段taking 自己就說 公司工作人員在打賭他哪一首會哭XD
(台下觀眾一直比1  因為他第一首歌就哽咽)

他還辯解說 :眼淚沒掉下來不算吧!你們好嚴苛哦

今天人算滿多的,目測可能有破600吧
我就說吧  看到人多就會感動了,人少就會比較冷靜(欸)

新歌都唱得不錯,確實進化了,拿捏很OK,
飆高音也還是聽起來十分穩定安全,真難得(喂)
不過舊歌似乎依然照舊,倒也不是不好,就只是沒有新歌那麼剛好。

 

整體來說,我個人意見是:買票聽還是值得。
流程也控制得剛好,10點結束開始簽名。
各方面有公司幫著還是有差~ 希望不要太快結束合作啊XD
**唱完幾乎10點整,我簽完到達台北轉運站剛好11點(11:20上車)

 

嘉賓確實出人意料,請了howhow來(代替博恩)  十分酷炫!!
另一位就是預想之內的吳汶芳 
在演唱之前先問觀眾年紀,就猜到該不會是唱 左右+左右為難,
還真的是,哎太熟悉這個套路了!

 

talking部分 就那樣~跟之前差不多,會得罪的照常得罪,爸媽在也是一樣啦
有沒有被錄影流出去也沒差吧,就...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

倒是很少見的感謝了站得腳很酸的台下觀眾們
還好意思開玩笑說觀眾站一整晚沒錢領...ㄏㄏ知道就好。

對了,差點忘了說...
這次體會到男觀眾真是很多,而且不是陪女生去,
很少見男歌手的男歌迷多成這樣XDDD


看在新歌唱得不錯的份上,結果我臨時又想排簽名(腦波弱)
差不多台上還在鞠躬道別我就往後走,想說早點排早點走
大約排在前100人左右吧XD

阿強簽名時說了一句:你等下也是要直接回高雄嗎?
我小小聲的回說 我現在住台中...(又有點小小的心情複雜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會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