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途中簡單寫一下今晚林志炫演唱會趣事,各種有趣XD 覺得心情好 :D
 
1. 目測今天觀眾平均年紀至少35以上。
坐我旁邊的阿姨(目測40以上)
還很高興的跟朋友說她上次看A-lin坐這裡、看謝金燕坐那裡…
 
我才紮實感覺到:真的耶...林志炫50歲了,當年愛他的迷妹都40幾了XDDD
 
阿姨說:我要拍我的偶像(拿出手機)
工作人員:不好意思今天禁止拍照哦。
 
我忍不住嘴角上揚了一下...(又要下地獄了XD)
總之覺得看演唱會是可以做一輩子的興趣~開心!
2.我猜中他開場第一首歌了~蒙娜麗莎的眼淚(第二首單身情歌)
 
Talking:開場的這兩首歌是最廣為人知、最能大合唱的歌(停頓)
         ...但有沒有發現,我連合唱的機會都不給你們(笑)
 
= 然後解釋他的計畫 =
 
林志炫真是個瘋狂的控制狂,他企圖在今天演唱會順便錄他新的onetake專輯,
所以唱新歌的時候要求大家安靜聽XDDD
 
炫:我要把你們都收進我的專輯裡~雖然你們是以無聲的方式(笑)
 
觀眾os: 靠XD (其實我是覺得很有趣啦 哈哈)
 
但他某一首新歌第一段突然岔音,立刻喊卡重錄XD 請觀眾給他第二次機會,
結果第二次......唱錯歌詞XDDD
 
我還以為他要再重來(錄到隔天早上嗎XD)
但這次他就放棄了,直接往下繼續,哎呀可惜~~
 
其實他整場演唱是各種炫技很厲害!!!
沒想到在奇怪的點上意外出錯XD 太有趣了
讓我覺得心情真好(欸又要下地獄了XDDD)

簡單結論:跟預期一樣,真是唱得非常好! 唱功驚人

但意外的很歡樂XDDD  覺得這樣也挺好的啦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