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29.jpg

本次主目標是去看金在煥演唱會,一直是我近5年特別喜歡的歌手,因為可以連看兩場又是在小劇場近距離場地,剛好在年假末端就特別令人心動啊🤩
動念的時候大家都跟我說去啊去啊,哎你們這些隨手推坑的傢伙XDD
看了機票本來有點要退縮,感謝嘎同學推了最後一把~還是成行了!

很難得去體驗一趟當在地粉絲的樂趣,就什麼都想做做看,從上班路、領應援、看演出、下班路,整套都走了一遍,粉絲人生沒什麼遺憾了哈哈。
都完整了之後,心裡也千頭萬緒。
再次感受到真的是「看一次少一次」,要珍惜每次的現場體驗,相聚即是有緣。

20230129_172321.jpg

於演唱會先直接說結論,我們在煥唱歌真是好好聽,這場地音響超好的耶!燈光佈置也很美,很符合星星月亮的主題⭐️
第一場聽到音響效果好到我有點被嚇到,想說哇喔韓國表演廳都這麼厲害的嗎?
這樣我都不好意思請他來台灣唱了,台灣給韓星的場地大多…不好說🤣
(不過其他朋友們說是這個場地特別好,哈哈)
20230129_150700.jpg
聽完兩場覺得第一場的音響效果比較好,我位置也比較中間。
在煥一開場的清唱就非常棒,每首都很喜歡,真是很值得聽現場。透過螢幕雖然也好聽,但美妙音色和感染力大概就只能聽到8成功力了,嗚嗚嗚幸好有去成😭
20230128_180117.jpg
而且這次見到他的樣子妝髮大致很滿意,之前他來台灣時,都覺得他瀏海太長了好礙眼,但這次很帥,感人~~然後真的好瘦好瘦,多吃一點吧孩子。

還有現在真的跳舞跳得很好了!還上了論壇熱門,可能非粉絲的印象一直停留在2017年的節目上,那個因為不會跳舞練到哭的小朋友,但已經2023年了,他出道後也練舞練好久了XD

我對本尊的印象是停留在2019年見面時,雖然他中間腹肌也露了(?),但都是透過螢幕看的,沒有那麼明顯感覺成熟長大。這次見面雖然還是皮皮的很可愛,但是唱起歌跟跳舞的時候,又覺得這孩子變成熟好多喔,莫名感觸啊😭
20230129_175152.jpg
演唱會talking的部分,本來想說我大概99%聽不懂,這樣行嗎?
實際進去後好像還好,反正演唱會流程大同小異,也是會問候大家有沒有去看首爾場、跟一樓二樓的分別打招呼之類。
基本款的大家好、謝謝、尖叫聲,還有歌名這種我也大致懂XD
互動部分都會有動作嘛,也可以猜到,就是串場的聊天聽不懂而已~

兩場曲目稍稍有一點點不同,可能也因為末場有賣線上直播關係,會選比較安全的歌,哈哈。
本來也想拍錄一些,結果發現我沒辦法一心二用,按了快門就沒辦法專心看,所以決定乾脆專心看台上,幾乎沒拍,只有安可有錄比較長。
20230129_204008.jpg
除了舞台部分之外,其實第一場有點小小不順利,上班路沒接到,安可繞場也少繞很多沒走過來有點失落,只能自我安慰至少下班路有跟到。
本來沒抱什麼期待了,結果第二場意外很順利!上下班都有見到,雖然場內坐的位置比較側,但安可有走過來,有擊掌到了嗚嗚嗚終於😭
立刻彌補失落,粉絲心爆發XD


總之幸好有看兩場,優點加起來就是一個圓滿場了(我真是邏輯天才科科)
另一方面覺得看到比較像當地歌迷所認識的在煥,兩天的下班路他都有多停留一點,很頑皮的自己演微情境劇,就,有點中二有點屁,很可愛(盲粉發言)。


這次看演出感想大致很好,但看完也在想,如果我是韓國當地粉絲或在煥是台灣歌手,可以常常去看的,我還能喜歡他5年嗎?不知道耶,可能我也會3年之癢(?) 
距離還是會產生一些美感吧,哈哈哈
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很喜歡,希望我們在煥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、長長久久,然後有緣再見面🥰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