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21126_210937.jpg
N.flying 2022台北演唱會!👏👏  簡單後記先說結論!
新飛現場很不錯,本次嗨歌居多,火力全開!
福利放送服務也都超親切,演出2.5小時+揮手送別半小時+合照半小時多
連粉絲都要累死了XD 他們還能保持全程微笑揮手、配合比愛心之類,也是很敬業了👍👍
入股不虧的類型,推薦大家可以多看看他們~
 

【樂團演唱的部分】

雙主唱飆唱很過癮!人聲跟樂器都很有存在感,卻不會感覺聲音互相打架
這也是我一直喜歡的特點!
整團的協調性和律動感都很好,可以自然跟著投入蹦跳,太棒啦
跟之前去看的印象相同~
曲目大致是一些主打跟近期新歌
我沒特別記,只記了中文翻唱曲
告五人的《好不容易》(華燈初上的主題曲)
哇塞驚訝,太有誠意!
不是普通常見好唱的歌耶
承協跟會勝發音都已經算非常好了👏
我心懷感謝地收下這首歌~~

*下面都是流水帳了喔,都憑印象記的,可能非原話,請當作意思差不多的句子就好。


【場內應援】

我覺得滿成功的! 企劃很適合這場地,主辦粉絲團隊跟之前一樣,大概已經很了解哪些提案會比較適合了XD
表情符號的牌子特別可愛,感謝主辦的努力!
團員也都給了很正面的開心反應^^
拍大合照有把手幅給他們拿,承協開玩笑說原來你們小抄都寫在手幅後面阿
笑死,幹嘛戳破啦XDDD
 
場外的部分,有拿到粉絲自己送的禮包,內容有夠豐富的!! 謝謝!!

20221127_012531.jpg

順便跟台灣場簽售專一起拍個照XD 感謝賣家讓我用超低價獲得台灣專屬的特典小卡喔

---
【談話部分】
本次有翻譯姊姊協助逐步口譯及控場,但是承協一段話講超長XD
團員還說你要給翻譯時間阿,翻譯姐姐到後段頻頻吃螺絲,累了吧XD
如前次,同樣是雙主唱承協、會勝負責講話
鼓手宰鉉偶爾插幾句,吉他手車勳依然是個安靜的美男
老么貝斯手東成也話不多~但觀眾給他很大的歡呼聲喔^^
 
~記下幾個可愛的小片段~
承協跟會勝互相比較誰衣服濕比較大片XDD
說上場前覺得休息室冷氣好冷,以為是怕他們會熱
原來整個是中央空調,是怕觀眾熱吧
實際開演整個大爆汗,請把冷氣開到最強XD
(當然流汗啦,因為兩人一直左右來回飛全場呀!)
 
在台上表演氣球小橋段,協拿紙飛機戳破勝的氣球
會勝:我本來想像是這樣(輕輕射出可愛樣),結果哥是這樣(故意超用力猙獰樣) 怕😂
協笑說是因為很愛他XDD
.
在安可前的最後一段
承協正要說演出已經來到尾聲之類
他還沒講完,台下觀眾就在哀號
協:我才講了兩個字耶...XDDD
.
安可這次排了2安,本來1安完就要一起到台前講講話,結果觀眾立刻狂喊安可
宰鉉:我今天才剛站到前面耶!
但他又認命走回去鼓手位了XDDD
.
全員個人感言時間,簡單說就是歌迷有多想他們,他們就有多想念歌迷,之後一定還會來的:)
.
最後謝幕繞了舞台幾圈跟各個角度的觀眾打打招呼
宰好興奮的一一站上4個小高台,動作有如當選謝票的候選人,太可愛XDD
---
【福利部分】
雖然沒擊掌只是揮手送別,還是滿好的,都有一一對眼、配合各種手勢
還有抽到合照,本次團員們依然配合度超高,再次覺得藝人(跟工作人員)工作很辛苦XD
感謝他們努力營業了~~
自認為是抽到最適合我的選項了,因為看彩排也要排隊整隊超累的,至於簽名海報跟拍立得收藏有點麻煩~
不過最後主辦大放送給觀眾們無簽名的大量海報,我又忍不住還是拿了XD"

20221126_221819.jpg

20221126_221424.jpg

---
【視野部分】
跟預期差不多,稍微後面一點其實看滿清楚的,
不過這次大螢幕竟然只做背景特效沒有播放台上動態,跟前次不同
預估我自己位置大約在站區700~800人左右的地方吧 (票面序號是17XX)
不知道本次B區改全座位有比較好嗎?
我是覺得大概前4排OK,最後1排還行(因為可以站起來)
倒數兩三排的可能要夾縫求生了吧?
---
【其他部分】
其實個人感覺是預期內,人一多就亂,有料到但排隊排很久還是很煩哈哈。
現場活動有太多要臨機應變的事,粉絲真的就是要見機行事、互相幫忙,才會順利一點~
 

20221126_212934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會 N.fly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