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張惠妹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之賜~

我人生第一個NFT!雖然是抽到普版,也覺得很新鮮有趣😁 感謝妹神~贈送的口罩也很可愛,喜歡松鼠🐿

把FB日記搬過來簡單記一下~
第一次看aMEI演唱會,這次終於買到票
就又是一個:即使親眼看到她現場唱,都還是會不敢置信到底是怎麼唱到的厲害歌手
稱作台灣流行樂代表性歌后,真是當之無愧!
(突然覺得還好我沒有拖到更晚才想要看XD


🎵演唱的部分,覺得妹神果然是這種嗓音路線的登頂代表歌手了,聲音飽滿、情感渲染力強,光是這樣已經可算天選之人了吧👍

高音十分穩定,抒情、舞曲都很順暢自然,顯然她很懂怎樣表現自己的強項,而且也開發了好幾種不同類型的歌曲唱法,聽覺享受很美好

嗓音跟歌路稍微有點相似的年輕輩歌手,真的要努力找出自己藝術/情感價值的特色,不然在aMEI還活躍的年代,可能會很難突破讓人感覺 "有點像但沒有aMEI厲害" 的這種觀感。

視覺效果部分,個人覺得整體一致有強烈的個性,可能就是適合aMEI這種足夠有女皇霸氣的表演家!

我特別看了贈送的場刊中寫什麼~舞台、燈光師都有提到這次用了大量LED螢幕、大片移動燈具,難怪我抬頭看天花板上的那些機械東西感覺特別厚重(欸)
效果還不錯啊,身為觀眾不要去想頭上有多少東西就沒事了XDD

音響、樂隊、合唱橋段都聽起來很好,接得滿自然的👏
幸運剛好在吳鎮安這場,聽了一個懷舊又有趣的故事😆

最後,總之是一場值回票價的人生體驗!
因為無論如何不想放棄買好的票,所以也想辦法努力把工作提早完成,疫苗三劑都打完,把能做的都做了!
嗯,我人生觀就是這樣了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