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重點,Faye #詹雯婷 這次演唱會最後安排的橋段讓我微微吃了一驚。
她給觀眾們準備的小禮物是一片意義上的濾鏡,象徵這張專輯的概念及心意。

以她現場的說法,大致意思是希望大家在遇到難過的時候,能透過濾鏡來看,轉化眼前的景象,再繼續往前走。
一種帶給大家平安的祝福
(我的理解大概是這樣,希望沒有偏差太多)

正巧跟我自己今天FB的發文有個離奇的呼應,不知道是某種預感起效,還是因為人生要往前走普遍都有很多困難XD

應該Faye自己也有很多體會
總之我頭皮麻了一下,收下她這份心意🤗

IG 有放小片段(點此)
再來,整個演唱會的感想,主要是以新專輯歌曲為主,令人懷念的舊歌唱了3首(Lydia、月牙灣、我們的愛)。
能體會到她喜歡的曲風是比較電音迷幻的,相對來說,可能也比較意識流一點,跟樂團時期比較通俗易懂的熱門曲路線有很大差別。

不過這倒沒有哪種好或不好
現在旁邊的樂手都是真彈也是很好呀XD

如果現在的作品是她人生中最想做的那條路線,那這樣就很好了,我是支持已成名的表演者就作自己想做的風格吧

在演唱的部分,以我的認知來說,Faye算不上是唱功特別強的類型,但是音色很有獨特魅力

就如,常有人說「Lydia就是Faye」
確實無法換人取代
無論舊歌新歌,從造型、肢體,還是嗓音,人都跟歌的形象是很符合的


這次在千人場地竟然還做了延伸舞台,可以,很棒 😆 她一走下來就忍不住哭了一陣,才好不容易克制情緒🥺

整場約90分鐘,沒有給安可時間
大概因為會後還有簽名會吧
所以我還沒10點就已經到家XD
感謝這場平安順利結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