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4/29
先承認我這個人真的是腦波很弱XD
總之臨時有假就臨時買了,心裡當作這場是額外多的~~
 
新舊歌穿插,排滿了以前再熟悉不過的歌曲。
曾經從遠到近又從近到遠,混雜著各種任性輕狂的回憶,
真是充滿我少女時代的舊味道。
多年過去,他的聲音我依然喜歡
只是時間與世事不斷推移變化
今晚的感想:他的演唱會實在比新專輯有趣多了。 (抱歉原諒我這麼說XD)
現場的激情/亂飆/瘋狂...都比新專輯充滿活力得多~~
但反正要做怎樣的專輯是個人自由,他爽就好XD
 
這場的安可也算是史上最狂 (以我看過的他的演出之中來算)
說要最後一首的時候,台下發出哀叫聲,
然後他說因為要趕高鐵,真的只能最後一首…
「不然我下去抱你們每個人好了」
 
接著表示要下台5分鐘,大家以為是要握手,
但他說...要抱的人自己過去...欸還真的XDDD (就每人稍微摟一下這樣)
覺得太有趣了!
 
差不多抱了快10分鐘才回頭唱最後一首,啊不是要趕高鐵?
哈哈哈哈,讓大家實現小時候當腦粉的願望(?),謝謝你厚!
 
另外,雖然根本還早,但…生日快樂哦XD
第n次的18歲快樂:)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5/12
簡單寫一下今晚感想~~
 
1.感謝今天所有見面&打招呼的朋友(包括沒合照到的),偶爾來聚一次覺得很開心
 
2.還是對舊歌比較有共鳴XD 新歌也唱得賣力,只是個人感受緣分未到~
 
3.台北場的好處就是可以延長安可 (根本他自己很愛唱!!!)
喜歡最後的即興清唱整段,都是些以前好喜歡又好久沒聽到現場的歌XD
(前幾天自己的FB點歌許願居然有點中! 哈哈哈)
 
4.總之是這麼回事(各種意義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會 張智成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