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第一次去犁舍聽表演耶 >////<
票價400(附送海尼根2瓶)不算很貴...去聽一趟好歌手唱歌覺得還值得
聽說他在台灣7月要發新專輯了!  
我一向很喜歡張智成的嗓音, 配合Live Band 演出實在是很棒!
他說台灣約7月會有新專輯消息,也許到時宣傳期會再來高雄吧^^

這次張智成從9點半唱到11點半 店員說至少有100多人進場觀賞吧
我印象中應該唱了十幾首有! (我把記得的歌單附在文章最底下)
老張今天很幽默
因為一起去的朋友們想離歌手近一點 所以我們坐在舞台前方的地板上 >////<
大概把腳伸長點就會絆倒老張了吧 哈哈~~超近的!!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^^  

喔...要說一下......
以我的審美觀而言,憑良心說...老張本人絕對有比照片帥!
平常稱呼他"老張"這算是歌迷用的小暱稱啦
希望他不會介意...其實本人看起來還是像28.29歲的年輕人啦XD
不過.....我真的覺得這次的髮型看起來好像有哪邊怪怪的@@"
我敢說老張本人有比照片好看! 
(老張你已經很瘦了...不要再擔心雙下巴啦...)


[順便附上我印象中的歌單]
快樂
不夜城
不走(杜德偉)
普通朋友(陶喆)
讓時間開口
MAY I LOVE YOU
詩人
Wonderful tonight
Because I love you
(全場合唱生日快樂歌)
很想你
葉子(阿桑)
組曲:重返寂寞、完全明白、在KTV過夜
至少還有你(林憶蓮)
末日之戀
凌晨三點鐘

還有讓歌迷點歌,即興唱幾句的=> 暗戀、聲音、忘年、樂天派、保佑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