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這麼巧,邕煥同一週一前一後來台!
作為兩人的雙擔飯,除了覺得幸福,還是覺得幸福(詞窮)
雖然連衝兩天活動回來,像個老人般腰酸背痛XD
但是拿到滿滿應援小物跟偶像的愛(?) 非常超值了T_T

對我來說,夢幻的兩天,真的是不想結束嗚嗚~~期待下次再見面:D
在廢人症發作的現在,簡單小分享一點點心得~

 

2019 K-FLOW 2 CONCERT
2019 K-FLOW 2 CONCERT在煥.jpg
感謝有 K-Flow 2 這場演出邀請在煥來
終於可以在台灣看到在煥solo表演,
表演的6首曲目,真是彌補了我很多上次見面會取消的遺憾

歌單
Begin Again(你好)
Black Sky
My Star
Sorry Not Sorry
Neighbors Know My Name
Designer


除了新專的3首歌,其他的我本來還以為自己沒機會看到他表演了
我在搖滾C區 能夠又近又正面看到現場的Sorry Not Sorry 真感人!!
還有一說要唱 Black Sky 整個就是...喔喔喔喔覺得今年願望已圓滿 T_T

抒情歌的部分唱得真好,喜歡他的嗓音渾厚又有我特愛的音色魅力
你好的高音猛猛的飆上去,都有點起雞皮疙瘩了!

舞曲部分第一反應就是:Wow~~ 這孩子很想走性感風吧 >/////<
真沒料到會有 Neighbors Know My Name 這首! 媽呀XD

雖然他人看起來有點累,但是表演感覺一切正常很專業
talking 中規中矩,希望他多來幾次跟台灣 WIN:D 熟一點可以輕鬆聊聊(欸


附圖是陪我奔波的煥娃&場外展架,十分謝謝各站WIN:D的應援
http://i.imgur.com/WHTi9G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5zqTdi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yc9WdV.jpg

當天緊張兮兮的七早八早就到了,每次看演出都有一種一期一會的興奮
因為是一種跟表演者、同好朋友短暫相聚卻又全神貫注的瞬間
對我來說,是特別的奇幻時刻,現生的煩惱都可以暫時拋開了XD

對了還有散場後待到最後收來的簽名海報~
本來沒抽中就要放棄,但是看到場外在排隊領福利跟等待交換的...
又突然覺得想收!!  感謝討論到最後願意出讓給我的NCT粉絲
還好她也有收到自己想要的了XD

希林這個主辦算不錯,整個活動從整隊進場到離場都很流暢
讓粉絲進去館內整隊不用淋雨,入場也很是準時,這部分個人給予好評

才剛結束又想看專場了嗚嗚嗚
希望很快會有機會在台灣看到在煥專場演唱會 (先許願!)

以下是演出資訊備份

【2019 K-FLOW2 CONCERT IN TAIWAN】

活動地點:國立體育大學 綜合體育館(林口體育館)
活動時間:2019年09月21日(六)下午5點 開演

售票系統:全台7-11 ibon機台及ibon網站

售票日期:2019年08月04日

出演藝人:SUPER JUNIOR、南優鉉NAM WOO HYUN、NCT 127、金在煥KIM JAE HWAN

票價:NT$ 2200 / 3200 / 3900 / 4600 / 4900 / 5400元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十八歲的瞬間-台灣見面會

順利抽中見面會,序號是一百初,搞不好是我粉絲人生離邕最近的一次XD
因為主辦有直播,所以訪談的內容就不贅述了~~
星期日天氣很好,真的是感謝天!!!

friday主辦準備了很多呢!有送手幅.扇子.明信片 還有咖啡車
誠意很夠,不枉費我當了付費會員XD

接續昨天,場外又是跟群組朋友們認親順便聊聊,十分愉快
本來只是想拍一下看板,又忘我的排隊拿起應援小卡XDD
還意外抽到了飯製的相框,嚇了一跳...本來以為是送小海報之類的阿
只能說感恩了~~~懷疑是不是把明年的抽獎運都預支了(?)

三個演員本人都跟影片一樣好看 (廢話XD)
我們邕演員真帥^^

問問題的時候,因為是透過耳機翻譯,
所以有微妙的時間差,都會停頓一下慢慢回答
這場覺得他有盡量專注聽訪問了,聽到申承浩講的還有立刻發現自己失憶XD

可能因為就三個人吧?
不像之前WO見面會,等前面的講完輪到他要等很久~哈哈

談到演員自己跟觀眾選的名場景的時候,
邕都會很認真地看螢幕,像是在確認演出的畫面一樣~
真喜歡他專注的樣子~~

請他們重現手雨傘的畫面,突然變得很搞笑
申承浩也辛苦了,兩個高頭大馬的人在那裡憋笑XDD
是說香起妹妹真的很嬌小,她穿了超高的鞋子,但還是完美身高差!

至於選一個瞬間來分享
我第一反應也覺得邕會選療癒的瞬間,因為他就喜歡這個嘛~~

還有邕神神秘秘的之後計畫,就...等他來囉
身為WELO 除了存錢存假還能怎樣(攤手)


最後,真沒想到還會有我出圖分享給大家的一天XDDD
只有裁切一下加個字,完全沒修,路過有喜歡的都可以收走或分享

請用:https://imgur.com/a/v1aMSAn
 

 

 

 


(他就是這個表情定格看著螢幕,有點糊掉的示意圖XD)

開放拍照真是太感人了,難得在前幾排,就帶了相機去拍拍
之前那些禁止拍攝的活動我都沒帶相機,所以是第一次能放心拍照~~

主辦佛心來的,感謝圓滿了我一直想要自己拍邕的心願
既然是付費會員,我會努力看影片幫忙衝衝瀏覽量的XD

活動上主辦一直暗示有考慮請花黨的演員來
建議大家到時候直接辦個90天 衝一波阿~~~^^

以下是演出資訊備份

遠傳friDay影音 會員同樂會
《18歲的瞬間》Happy Together in TAIPEI

時間:9/22(日)16:00
地點:台北微風廣場1F維多利亞廣場
參加資格:friDay影音全體會員(含付費/非付費)

活動辨法:2019/9/4~15期間,完整觀看完【18歲的瞬間】任1集,
並填寫活動報名表單,即可抽「18歲的瞬間」會員同樂會入場券1張,
共抽600位名額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