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705_M_COUNTDOWN_WannaOne剪報.jpg

看完Wanna One 廢了一個禮拜,終於要把我的MCD小巨蛋一日遊流水帳紀錄整理起來了T T
這場禁拍管制滿嚴,我也根本沒帶相機XD 就放個剪報圖代表

 

 

2018/7/5 M COUNTDOWN in TAIPEI小巨蛋
(主Wanna One_邕聖祐+金在奐)

買到好位已經覺得自己很強運了,順利的完成一天行程簡直感謝天!
前一天考慮半天還查了一下其他團的應援,最後決定不帶大應援物,只拿手幅跟要面交的海報。
一方面覺得不妥,另方面也是怕下雨麻煩,種種因素想說天意應該就是要我別帶(通靈嗎你)
到小巨蛋跟朋友會合後逛了2圈外場後就分別排隊等福利活動 (朋友是B,我是D)
 

這場的會前福利M&G 總共抽2500名,覺得中獎機率算高,因為票房沒那麼好XD
但要中自己想看的就真的是運氣!! 進場前都不敢想,等確定知道中了WO真的是超開心!
竟然是自己買的票原本就中,沒有交換也沒有找票,強運感人T T
 

不過入場是自行排隊,正不知道要從哪排起,感謝LINE群有個高中妹妹邀我一起排
卡到還算OK的位,才有幸坐在第六排左右的位置
位置距離他們大概15~20公尺左右,直對著邕 
平常真是要好好做人,還好我有熱心回答她問題日行一善T T
 

但人的強運真是不能太多次,簽名CD的中獎位置就在我隔壁的隔壁
有點可惜但是沒關係,至少是多看到20分鐘了
他們上班路引起騷動的時候,我們在排隊無法移動QQ
我也是自我安慰:沒關係等下就可以看20分鐘了不差那2分鐘(欸)
 

訪談的問題不重要先略過,反正都是篩選過不痛不癢的偶像問題 (放文章最下面)
因為一起排隊的妹妹是邕飯,所以我們坐在垂直看邕的位置
但奐尼我也都有好好的看了~~後遺症就是…不太記得其他人XDD
我的視力跟記憶力,看兩個就超載了(弱)
 

是說訪談也沒有每個人都講到話,只有自我介紹每個人都有講
講中文程度差不多就是「大家好,我是XXX」
(跟之前一樣,成雲跟旼炫的發音明顯比其他人熟練)
 

邕還算有回答一下問題,奐是完全沒答,只有附和一下XDD
邕依舊是沒輪到講話時會一直做飯撒,狂比愛心、做小表情
奐也正常發揮(?)不知道在看哪,回神的時候會跟台下揮個手,日常放空可是很可愛(盲目)
 

這場感覺前面拖延比較久,問候自介-> QA問完問題就大合照
然後就結束,沒有玩遊戲橋段 (其他組藝人都有QQ)
 

我最後決定把兩個手幅夾一起拿 (這次大合照也是看手幅找自己XD)
不知道孩子們會不會覺得這個姐姐太不專情(想太多他們才沒看到)  <--邕&奐:嘖嘖... (搖頭)
 

場內有管制不能站起來,我也不好意思把手幅拿太高,怕後面的人會恨我XD
反正大合照還能認得出自己位置就好了(佛系粉絲?)
這場還是有人想偷拍的,好像撐到最後大合照才拿起來拍,立刻被制止離場
BUT其實也差不多結束要散場了阿@@”
 


晚上是人生第一次坐特區2排,也是第一次看這種K-con節目演出
之前雖然看過韓團拼盤演唱會,但不是這種類似大型音樂節目錄影的
進去之後覺得M COUNTDOWN有點像是HITO頒獎禮、KKBOX頒獎禮
就很像走進電視裡看節目,覺得很神奇~~~新鮮體驗


如果當作是看音樂節目錄影,那是划算的,因為不用飛去韓國
也不用搶登記、驗證明,然後排超級久在外面吹風 -> 我真是正能量達人(但負能量也是達人)


但覺得韓方很OX...舞台跟拍攝走位設計,都是考慮自己方便
觀眾買很貴的票進去,會有一些時間只能看背面


相對來說,台灣的這種頒獎禮晚會,雖然也會繞,但沒有那麼長時間讓現場觀眾看背面
可理解拍攝用正面觀眾當背景比較好看,但還是覺得OX,因為沒有在售票公告說明
如果只想看一組愛團,真的是不划算耶


幸好我個人還算喜歡看拼盤,節目緊湊,每組表演都還不錯,跳得很賣力
果然韓團跳舞基本都很齊,力道也很夠
一度後悔沒有帶螢光棒去(裝電池的那種) 就嫌重XDDD
是說總覺得男團都滿瘦,反而女團比想像中較正常體態


阿對了台灣嘉賓感覺有特別賣力表演XD
我第一次在售票場看五月天跟鼓鼓(之前都是免費活動看的)
覺得他們表情都透露出一種不能輸外國人的氣氛XDDD
深刻感受到五月天真的是偶像天團姿態耶,只是剛好用樂團形式出道
(是覺得演出的架勢有點不太一樣,不是負面意思喔)
 

每個團分配的走位不同,基本都是在正中央
有些會有走到延伸舞台的Part,就真的離我超近了!
當下覺得自己應該脫飯去愛Pentagon (喂)
 

順帶一提,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,感覺唱得最賣力的是ASTRO
是否因為少一個人所以很拚XD
其他男團就感覺差不多,該做的都有做,我沒什麼特別意見~
 

女團部分,歌曲我真的只喜歡 (G)I-DLE 的耶
小娟很好阿~~演出很有氣勢
另外 gu9udan 造型師不知道鬧什麼脾氣?
嗚嗚世正不太適合那個髮型阿...然後比旁邊黑兩個色號好好笑XD
 

宣美完全就是跟電視上一樣(什麼形容)
神曲也確實好聽又洗腦
 

主持人的部分,就現場呈現綜藝節目背稿吧 哈哈哈(就是有點制式,不是負面的意思)
辛苦Key了~帶著一堆後輩們^^
原來主持鏡頭都是切側面的,正前方完全不用擔心被拍到(太好了?)
 

WannaOne出來真是全場整個尖叫到耳鳴XDDD
原本以為大概就兩首歌(正片播出是2首),結果現場有兩倍耶~很好很OK
果然把標準放到比海平面還低會比較容易滿足(欸)
 

表演了他們歷來主打歌組曲,還能說什麼,就是跟電視上一樣帥囉
默默感受到我們家在奐尼真的是跳舞變強了很多
最早的歌走位都在比較後面&旁邊,越新的歌越常站前面
 

不過說實在還是覺得邕奐的位置都很好很顯眼
(朋友:不是因為你眼睛只看他們嗎? ((才不是XD
大概是因為唱的段落關係,兩個vocal都算是份量多的
站在相鄰位置的走位也很多,感謝編舞老師(吧?)、感謝全世界
不然真的很難視線同時追兩隻XDDD
 

在talking的時候 (孩子們超級喘 哈哈哈XDDD)
說要唱一小段約定,竟然是邕solo清唱!!
我有點驚訝,因為他們團vocal很多,難得是他來唱耶
最後奐尼好像有合一下尾音 (吧?)
覺得邕這次唱得很好聽,比上次FM好,有點感動QQ
 

因為在中間舞台有點距離,默默希望我們家孩子有來延伸舞台的Part
想說該不會真的沒要走過來前面延伸舞台吧,沒走過來我不服喔!
幸好最後謝幕道別是直接從正前方的延伸舞台出來,嗚嗚嗚
所有的不滿足都在最後3分鐘滿足了~~
 

一比一大小的偶像,帶手幅去的意義終於可以發揮一下XDDD
孩子們都是先往上看,跟上面揮手後,才往下看平面位置
 

心得1:奐的魅力就是,當你覺得他不會往這邊看的時候…他就會往你那裡揮手了XD
我這邊至少有三塊舉他名字的,不知道他有沒有覺得自己在台灣很紅XDD
 

心得2:邕的魅力就是,能在視線範圍內就會相信他一定會過來,他也不太會讓粉絲失望
這孩子就招數比較多~~揮手、愛心、飛吻、跳跳(?) 什麼都來一點
  ((邕OS:粉絲喜歡的我全都做!
 

看了別人的後記 基本跟我感覺也差不多~~
說奐尼是比較難撩(?)的孩子,很難把他叫過來XD 但有撈到的話會很有成就感(?)
邕是會盡可能去跟有看到的每個舉他名字的(方向)互動~
 

題外:
當天我又被一起排隊的妹子問了一次,這兩個偶像類型不太一樣,怎麼會雙擔阿?
阿這個嘛…但在某些我喜歡的特點上,他們是類似的呀XD

 

節目正片播出的版本請看:

 


至於旁邊抓偷拍差點打起來又是另一個世界了(?)
有些人想跑給保全追,被抓住直接往前拉出去
LINE群友說有如漳泉械鬥 (笑死www
 

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在那邊等他們下班上保母車......
後來又想說算了,回家!
這次回家方式有新嘗試! 選擇搭深夜4點的車,先在轉運站吃消夜待著
反正都有工作人員跟便利商店,好像比深夜抵達台中安全一點點?


也很微妙的是半夜1點邕雲丹開了直播,開到快2點 XDDD
感謝邕陪我熬夜(自己腦補) 


後來心血來潮找了從蛋頂拍下來的飯拍影片
看謝幕的動線跟停留時間
想驗證一下,到底正面跟側面兩區比起來有沒有比較好
(我真是充滿科學精神XDDD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dGPMYIFg5s  (出處請見頻道主備註)
大約20秒那裡,奐尼揮手是對著我坐的方向
然後他往右掃視到雙號的最邊邊比了愛心後走往紫區
在紫區比了很多次愛心(愛計較)走到邊邊,然後從紅區邊邊下台
 

邕是40秒處開始掃視黃特區,大約50秒左右的飛吻是往我坐的方向
往右走停在黃特區雙號最邊邊,跟樓上打招呼
然後、他就、從紅區中間直接下去了XD
((紫區表示:.........
 

經過影片驗證  (是有沒有要這麼精準?!)
奐-停留10秒,邕-停留15秒
奐只繞紫區,邕只繞紅區(的台下)
不敢說有對視,但至少兩人的視線方向是都有掃到,幸好我是選了黃區!



大致是這樣!嗚嗚嗚期待八月底了,但是看完專場會不會變成廢一個月呢QQ


最後附上沒什麼重點,純粹給大家參考的M&G訪問問答

Q. 成雲跟旼炫是宿舍室友,住一起有什麼有趣的事嗎?
成雲轉頭問:有嗎?好像沒有 XDDD
後面有點忘了,大概是普通的回答?


Q. 問成員們平常會互相穿對方的衣服嗎?
邕回答大部分都是自己穿自己的,但有時候為了搭配會跟成員借來穿,例如他前幾天就跟丹尼借了鞋子穿XD


Q. 成員覺得自己自拍最好看的角度?
志訓回答 覺得自己的側臉最好看,所以都是拍這一側 (我忘了是哪側,好像是左)


Q. 如果wannaone是大海,那覺得wannable是什麼?
(台上台下大家同時黑人問號臉) 這什麼問題阿寫詩嗎XDDD
最後是成雲回答應該是地球吧 
(其實我聽不太懂翻譯的解釋,因為地球比海洋更寬廣?
最後是主持人小傑說,大概意思是粉絲就像地球一樣懷抱著海洋吧?)


Q.什麼時候最想念wannable?
丹尼:all day!

主持人:大家滿意答案嗎?
台下虛弱的: 內... 
主持人:不滿意嗎? XDDDD
台下才回了比較有精神的:內~~
XDDD 大概這回答太油膩了哈哈哈哈哈


Q. 如果能回到過去,有什麼想改變的事?
成雲說覺得現在很好,因為改變過去,也會影響到現在,所以沒有想改變什麼 (真是很好的回答)


Q.他們最近經常搭飛機,在飛機上會做什麼事?
回答是有些人睡覺,有些人看書或看電影,有些人會在後面做運動
忘記是誰講到腹肌運動,台下一陣起鬨

主持人問他們現在穿的是晚上的表演服嗎?(是)
然後說現在不行,大家可以期待晚上表演可能會...(會個屁啦XDD)

arrow
arrow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