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記一下  @ 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

來實現十年之約的承諾XDD

先說一句私心:小許今天帥炸! 也好可愛!XD

雖然已過十年,但當年看著他們出道的舊情還一直在心裡
還能這樣看到演出很開心!安可把阿潘叫上去也真是太好了

許仁杰

周定緯 潘裕文 許仁杰

雖然曲目是翻唱佔半數,但全都是我喜歡的歌,所以完全可以!!
喜歡的歌口味接近,果然是同年代的人啊XDD

帥 + 唱 +跳 + RAP + 彈琴 + 情話
都很好啊,不輸新人偶像們XDDD
算是守住30代偶像(?)的自尊了,哈哈哈

情話的程度真是肉麻死了!但又覺得十分可愛

感謝這場是個很適合尖叫到頭痛的場合,有實現我最近好想尖叫的願望XD

謝謝 #許仁杰 #周定緯 #潘裕文
謝謝三創和台上下.幕前後所有工作人員和一起尖叫沉醉的觀眾們
今晚很棒:)
you should try it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關於情話大放送的部分
我覺得最肉麻的一段是唱 李玖哲的圍牆 前面的引言

大意是:
選唱這首歌呢 是因為...
如果我是建築師,會想要蓋四道圍牆把你們圍起來,不讓你們離開~~

((唉唷威呀 要這樣嗎XDDDDD

小許自稱今天的白衣造型用意是白衣天使,要來療癒大家的心 <--XD
他們最後一首安可  還唱"愛我別走"!  (一直發射愛心是怎樣XD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場他們很"偶像"耶
目測觀眾大概300人,但尖叫聲應該有超過500人的音量XDDD
有實現我最近好想尖叫的願望(?

尤其在小許跟定緯一起表演雙人舞那段
大家太給面子XD  尖叫聲非常有感!!  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關於曲目部分

聽他們的翻唱歌單各種同感  哈哈 居然這麼有共鳴XD
張智成的歌唱了2首,陳奕迅3首
其他包括 梁靜茹 五月天 徐佳瑩 艾怡良  李榮浩 兄弟本色等等

當年應該也是選歌口味近似我才會愛到星一  哈哈哈

ps:小許依舊挑了一首算冷門的(瘀青),我聽到旁邊有人問 這誰的歌啊?
還很好心的幫回答:張智成  哈哈哈哈

((但你們知道嗎...老張的冷門歌,這就是當年我喜歡小許的原因之一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關於安可部分

阿潘今天一上台就說我們年紀大了

定緯:沒有哦,只有你,我才剛滿3字頭

阿潘無言XDDDD

三人一直互相鬧  阿潘又要拱小許唱天上人間XDD

小許:我以為過了那麼多年你會對我比較好一點!!(怒吼)

看他們感情很好的樣子  真的覺得很開心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許仁杰 周定緯 演唱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