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場小宇超可愛!!!! 嗚嗚 大家都愛他
即興好聽~這才是安可嘛!!真開心這次我有跟到

覺得很感人...尤其他開場走出來的那一分鐘
從表情跟手勢,有感受到他又緊張又感動的情緒XD

小宇OS:哇 這麼多人! 嗚嗚你們都還記得我!!
(LEGACY爆滿,他肯定很開心,看起來就大概是這種感覺XDDD)

前20分鐘都沒講話,只有唱!
我覺得...就算不太會講甜言蜜語,這樣表現也很好,還是會感動

(尖叫聲慎入) 

 

退伍後的第一次專場,講了一堆感人的窩心話XD
網路上可以搜到影片  我就不另外記了XD


最後觀眾安可喊得還滿旺的
他說其實真的沒有準備安可曲,所以就自彈自唱幾段~問大家要聽什麼


臨時開放安可點歌,結果中間被點了一首超久的歌---> 練愛
他完全不記得詞XDD 一直想不起來 就自己隨口亂編XDDD
結果即興創作(?)也不錯啊變成一首新歌了XDD
不過最後居然還是想起旋律了!!! 哈哈 太厲害!


剛被安可叫出來的時候
他問: 你們怎麼還不回家? 該不會是同情我吧?(害羞笑)

底下很多人喊因為愛你 (之類的)  >////<
哎~~喜歡這種自然的安可跟自然的示愛XD


希望他今年順利發片、攻上更大舞台
說好的小巨蛋,等你!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宇 演唱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