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YOGA的大型演唱會 :D

今晚的談話真是感覺特別難得的真實!
抱病上場的歌聲依然有水準,整場情意滿分,
其實他第二首歌我就覺得一定是狀況不好了,
因為假音幾乎全部失蹤XDD (但基本還是穩啦)
唱了滿多我以前就喜歡的歌,
但沒想到 覺得特別被打動的卻是兩首我完全不熟、以前聽過也沒FU的歌XD
#早開的晚霞  #唐人街
 
雖然我算不上死忠歌迷,但也是從2007選秀節目開始看起,一起成長啊~覺得感動
我會把你今晚說的話記在心裡,南部小孩一起努力吧!
 
.
『以前的我做音樂只一心想超越自己、證明給別人看我是誰;
  但現在,我想把我的音樂奉獻給你們。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林宥嘉 2016.6.11 高雄巨蛋 (二安talking)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是說,台灣觀眾真是很現實XD
一安的時候大家要喊不喊的,好像篤定反正一定還有,
等到唱完喊二安才喊得熱烈地跟什麼一樣......哎,這段才是真的安可啊XDDDD
 
他今天講了很多我覺得很有意思的談話,果然退伍後有些想法改變了?
我本來還想說 他是專場一直都這樣嗎?
但看了一下PTT那邊的反應,好像是說前所未見最真實的一面XDD
 
對歌迷的窩心話也是講了不少
例如:「謝謝你們來看演唱會,讓我覺得『林宥嘉真的回來了』!」
 
以下記錄一些我覺得特別有趣的~
 
yoga:
台灣觀眾的氣場很強,所以通常歌手開場前都會緊張,
但我今天真的很放鬆! 真的! 很relax!! 叫我在台上表演睡覺也可以!!
((表演睡覺就真的不用XDDD))
 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
【二安那段談話的頭尾憑印象補充】
 
yoga:
其實我以前很排斥比較商業型的歌曲,就是...不喜歡那種比較有"錢"的味道的,
但當兵後想法改變了。
 
本來剛入伍的時候,有一段時間都沒有接觸到音樂,
直到有一天長官突然說『啊我們來看莒光園地好了』
(yoga:莒光園地? ...看電視! 好耶!!)
 
節目播到一些流行歌,我就跟大家(同袍)一起跟著唱(搭肩搖擺狀),
好開心喔完全忘了自己在當兵!
 
然後我突然發現,啊原來是這樣,如果我換成這些阿兵哥的角度看,
原來這些商業歌曲會讓人這麼開心的忘了自己在當兵!
我就開始想,要是我退伍後以我林宥嘉的身分來做這樣的歌,
也可以做得很好,讓大家開心。
 
以前的我做音樂只一心想超越自己、證明給別人看我是誰;
但現在,我想把我的音樂奉獻給你們。
 
((最後還有講一句:『所以...當兵真好! 大家趕快去當兵!』
  (結論完全偏了阿XDDD)
 
 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【有點可愛的互動談話】
開場第一段唱完yoga一開口就說:『Hi 林宥嘉的歌迷!!』
(自稱好久沒有開專場,退伍後都比較是去很多歌手的活動演出,例如上次的HITO頒獎禮)
 
yoga:
你們知道的,就是那種很多歌手一起的活動,下面就會有很多牌子...
有的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,比如上面寫"金曲歌王",就一定不是我嘛~~
因為我沒得過金曲獎阿~~
但是今天專場,應該就都是我的歌迷吧? (台下配合鼓譟)
所以,不管我做什麼你們都會有反應吧? (台下又配合反應)
(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跟歌迷玩XD)
 
今天下雨?(看台下) (((粉絲尖叫)))
便當55元?(看台下) (((粉絲尖叫)))
 
(或喝水之類小動作,觀眾都超級配合的給反應XD 他表示滿意,後面這就變成一個梗XD
他講話段落隨便做個小動作,就會有人出其不意地叫一下XD)
 
yoga:這個不用,但謝謝你喔 <--XDDD
 
然後講到EASON的時候,有人喊"EASON!!!" (印象中好像是啦)
 
YOGA:
欸欸...等一下,今天在這裡除了"林宥嘉"之外,講其他 (藝人) 不准尖叫喔!
 
YOGA:
好我試一下喔! 五月天? (台下不給面子還是尖叫XD)
噓!(手指比1) silence!! 再一次...五月天? (觀眾照叫不誤XD)
好啦算了...(他放棄了XDDDDD)
 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
【關於演出前感冒】
Yoga:
其實我很久沒感冒了,可是竟然在演唱會前兩天感冒,
當下覺得很ㄍㄢˋ(口型髒話消音XD)
怎麼會在這時候感冒啊!到底是哪個天才傳染給我的!!
 
後來我的偶像Eason傳訊鼓勵我(笑),
Eason是半夜起來上廁所傳訊給我 {可以不用講出來XDDD}
他傳給我一句:『the show must go on』我就覺得很受鼓勵!
 
想說像他們那種天王天后整年都在巡迴的,
一定很常遇到感冒之類還是要上場唱的狀況,
我就安慰自己說,那大概我快要變天王了哈哈哈……
恭喜你們,即將成為天王的歌迷了!(自己講完大笑)
 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
【當兵時對歌迷的想法】
yoga:
我現在講這段是跟歌迷講的,所以如果不是歌迷可能會有覺得有點噁心(笑)
 
本來我當兵的時候想說就是要一年不發臉書、沒有活動,這樣就很酷[驕傲貌]
可是後來我(在軍中)休假的時候滑手機看FB,突然覺得...歌迷好可憐喔...
別人的歌迷都可以每天看他們的歌手發什麼文、有什麼活動、怎麼引戰...噗 [自己笑]
我的歌迷只能在FB留言說宥嘉消失好久喔之類的
 
我就想說,沒關係我就在這段時間裡好好累積創作寫歌,把我對你們的感謝都寫在歌裡!
 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歌單 https://www.ptt.cc/bbs/Yoga_Lin/M.1465657065.A.BB9.html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會 林宥嘉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