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首歌 #賊 果然很棒!讓我立刻雞皮疙瘩起來XD
#你要的愛 突然不知怎的很有泛淚的衝動QQ
 
正當我在想如果可以在這裡看到 佛跳牆 就好了…
他們就出現了!!!!(尖叫)
 
這次很多我喜歡的都有唱到很滿足~~
 
其實 街角的祝福 第一段下,也有點頭皮發麻的感動,
但因為那個升高機(居然有這招超扯!!)
太嗨了,於是完全脫離我會泛淚的情境XDDD
 
謝謝搖滾區的好朋友們努力喊二安 (我在三樓也有喊啦XD)
在大螢幕看到你們好有趣XDDD
隨機清唱也爽啊!這是對彼此的心意
 
然後低調感謝老王,
覺得因為有你,讓我認識更多Penny的精彩,
才會跟著聽到更多面向更打動我的好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