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825邕聖祐慶生in台灣
(圖片為官方FB影片截圖)
(不好意思我就是要寫 in Taiwan,台灣桃園林口-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)

WannaOne演唱會後又廢了一個禮拜,總算要寫我的綜合後記了orz
應該比之前的簡短很多(?)  因為也記不了那麼多TT 就不寫完整流水帳了

第一天搖C、第二天紫15,感謝朋友相助,我們一起在不錯的位置度過兩天~
是說搖滾區初體驗我是900多號,但 完全沒有進去擠XD
一進場觀望一分鐘,我就跟朋友說我們去旁邊欄杆坐吧||| (最右邊那裡)
因為看那個情況感覺不妙會被夾在中間,還不如直接先卡最旁邊比較舒適,後來覺得是先見之明XDDD

以下九成是邕奐視角  眼睛真心沒什麼空間看別人啊...除了SOLO舞台跟談話個人cam時間之外XD


【關於演出】 有先在網路上把網友分享的歌單記下了~輔助記憶T_T

[個人舞台部分]

邕兩天的SOLO舞蹈都很完整 帶有戲劇感的舞~~
 

奐第一天SOLO唱得很美,第二天卻在最不該破音的地方破音XDDD
果然要看兩天!!! 太難得啦 台灣場賺到了XDDD
當下故作鎮定,唱完忍不住偷笑一下,不知圈走台下多少少女心!! 可愛炸!
他要是知道因為破音而人氣暴漲,不知道該哭還該笑XDDD
 

旼炫總之沒脫XD
第一天是正常情況,第二天好像黑絲帶不小心飛出去了,就索性沒有綁眼
 

裴裴不知道是否我錯覺,他這次特別用力? 發送愛心也是特多XD


[整體舞台]

群舞大致是預期內,好好看他們用力揮灑汗水就對了///
 

Day By Day  就...........啊........孩子們別這樣摸身體啊...////////////
 

不過對我來說,最大重點是LIVE演唱的部分
原來我們家兩個孩子的合唱段落比我預期的多啊!!!!
和聲聽起來很好~~雙擔飯感到滿意 TTTT
 

演唱都還不錯,跟朋友回旅館還在討論關於唱歌的部分
我默默覺得奐尼鼻音很重,果然我偏好這種的?
邕是講話的聲音我比較喜歡(有點呢喃的奶音更好),唱歌就感覺比較工整~~
 

另外,成雲真是唱跳都很有水準,實力很好,人也有趣
我認真思考了5分鐘,為何從101至今我從頭到尾都沒被他電到?
大概是因為音色跟長相不是我偏好的類型吧? (只能這樣解釋了XD)


還有終於讓我現場看到 Wanna Be、Twilight 連發了 <3
這段就是讓他們互相調戲用的吧(喂)
發現奐尼很厲害,志訓偷戳他,他一回頭就猜到是志訓XD
第一天是慶生趴,第二天沒有花花了,丹尼用彩帶套住奐,他整個無奈臉XDDD


第一天的邕慶生場這段隔開來寫好了~~

[[邕慶生部分]]

其實25那場當成員在台上提到特別日子
我心裡覺得...那就是演出本身就有安排慶生橋段的意思了


拒絕粉絲慶生應援,可能只是不想打亂演出流程安排,也沒什麼其他原因
搞不好是舞監流程排好了不想為配合粉絲改,也不想讓粉絲活動打斷而已


總之,大概因為是生日,邕兒整場都有特別賣力工作的感覺!!
Wanna Be 那段跳一個超難的XD  然後看到奐整個放棄、佑鎮突然瘋掉(?) XDDD
Twilight 臨時的丹奐獻花給邕也棒棒 (聽說是粉絲遞上去的?)


奐先唱了兩句今晚的主人公是邕聖祐~邕聖祐~~
看邕帶著生日帽,大家一起唱生日歌,很好很開心了T_T (我的標準真是低到地心!)


[VCR部分]

奐的VCR很符合他想要的男性魅力帥(吧?)
朋友說 不懂那個推開電梯出來的鏡頭是想表示什麼


啊...我想法是類似這種情境:當你正以為他遲疑了不留你的時候,他又一把推開門要挽回你的心!


邕很帥,但怎麼情境感覺一副是要去天國的樣子TT TT
丹尼的影片又為何像是跟邕要轉世再續前緣的樣子(?)


旼炫開車的那段我一直碎念說這個橋段怎麼沒留給邕呢XDD


[談話部分]

這兩天的個人cam時間,我心目中冠軍給大輝!
太認真了這孩子,每段都準備滿滿滿~~~能做的全做了!


是說第一天邕突然講了金賀價(?) 我整個大腦放空了一秒...蛤? 台語嗎?
第二天邕本來很輕鬆地說讓弟弟先,結果大輝做完 PD48 主題曲中文推廣(X)
邕整個有驚慌到XDDDD  
前一晚開直播嘛~吃牛肉麵啊~~~沒準備那麼多吼? XD


逼得邕啊啊叫了一下...台下粉絲立刻被融化/////
原來他準備跟粉絲說的情話是 "我的最愛"  真的是弱掉XDDDD
但是加上撒嬌可以啦可以~~~


奐尼第一天的 你是我(X)  禮物是我(O)  有夠弱的XD
我猜提詞機大概有3~4句讓他們選要講哪一句吧  這句最短?
其他長句的其實我都有聽懂,只有 你是我 這句特別難懂


不得不說冠霖這段的吐槽很切中重點  (不知道是排好的橋段還是即興?)
聽得懂再尖叫啊你們這些人XDDD


奐說隔天會好好表現...結果...第二天是即興起床歌XDDDDD
莫名其妙的CUE全場大合唱起床是怎樣啦


但我覺得奐尼是因為剛破音嚇到了吧?
整個下半場精神非常登入(?)  努力想挽回的感覺XD


[飯撒部分]

怎麼說呢.......孩子們都很認真環顧全場了
也難得看他們近距離的蹦蹦跳跳跟粉絲打招呼
第二天在坐區看到他們退場最後的玩鬧 (邕啊XDDDD)
有彌補第一天角度看不到的地方~~


我家兩隻是都有走過來位置附近一下...
但總覺得邕兩場都沒有往我這個方向看 TT
還好奐尼第二天在Always 有扎實感覺他視線往我們這裡看了 TT


但是,能在同一個地方跟小愛人們共度兩晚,也是很開心了~~不強求對視XDD


【其他跟其他的其他】

間歇性大雨實在搞得大家各種混亂,沒辦法好好拿應援物跟買東西
不過十分感謝老天爺幫忙至少讓活動可以順利進行
颱風什麼的沒有影響到時程就已經謝天謝地!!!!


然後我的展架應援能進行也是感謝天了~~
第一天是花錢請做場外寄物服務的攤販(?)幫忙顧
展架就當作給她攤位免費當背景展物
覺得花一點錢請人幫忙真的十分應該,還好順利到結束!
第二天就放棄挑戰天氣,從旅館出來就把展架寄在北車了:P

 

這次展架十分多,餐車也好幾台XDDD
主辦也是妙了,一開始說場外禁止擺攤,但實際是全趕到停車場去擺???
也沒什麼不好啦...就這樣吧(攤手)

 

至於手幅,沒有買到原本想買的Iswear (因為我當天才知道要有先預訂的才有|||)
挑超級久~~因為想找對視+微笑...邕站大部分做的都不走溫柔微笑這路線QQ
又不想買大手幅或方的,莫名想追求一個對齊的概念
最後還是有挑了一個覺得還OK的邕手幅

是說奐尼手幅怎麼多成這樣XDDD  可惡我要忍著不能亂買XD
還好整場逛下來,Moving on(一代)仍然是我最喜歡的一個

 

小應援物 就 感謝各家姊姊妹妹們了~~
雖然大雨打亂原本計畫要領的,但計畫之外的也是拿了不少XDD


因為跟朋友一起去,我就有點會顧慮對方是否方便舒適...

第二天下午雨最大的那兩小時,我們基本都坐在捷運外面等了
(那邊好位置耶! 意外不太會濺到雨,人少又比較通風,裡面人有點太多)
雖然因此少跟到一些應援物發放,但應該是比較不容易生病XDD

如果我一個人去的話,可能會走不同路線吧? XD

(萬一還有)下次,就再研究看看吧!!


【演唱會二日總結】

整體來說,雖然不是風和日麗,但還比原本擔心的情況順利一點~~
我們家邕奐也是很給我面子了,各種台灣限定啊 TTTT
合唱跟互動也滿滿,還有難得一次直播同框,覺得雙擔人生圓滿!!

談話提到的下次見 (我一直印象是志訓說的最明顯XD)
如果成員們不是客套話,那可能真的...還有機會要再一次ㄏㄏㄏ...

哎~~~希望能陪你們走到最後,以及參與新的開始!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會 WannaO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