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NA ONE

想把這兩場的思緒整理一下,來po盲粉視角的重點小記,就不附流水帳了,反正搜一下YT飯拍都有
(但我完全沒打開相機喔,都附媒體新聞照或官照,來源以圖上LOGO為準) 
 

結論說在前,個人對這類活動的認知就是:
只要藝人看起來好,一切都可以談,只要藝人看起來不好,一切都別談。
我們家邕奐這兩天都看起來很好,所以我也覺得很好!就這麼簡單XD
 

1.位置
從確認站位到確定來台就一直煩惱要看哪
想看的剛好一左一右,官方站位就是整我啊 (不是應該先煩惱買票嗎你)
還好最後買到2場位置剛好一左一右,第1天C區、第2天A區後排,有明顯升級感!
 
A2直接看是看得到表情,但看不到眼神XD
發現「近」的缺點,就是想要「更近」...噢嗚我懂大家都想前5排的心情了!
再次呼籲大家要好好交友、互助合作好重要,朋友相助我才有得看、才有人一起逛、有人收留,感恩讚嘆!

2.歌曲表演  (共7首歌)
Pick me、Never、Hands on me、Burn it up、Wanna be、Energetic、Always
有7首我知足常樂XD  運氣真好居然能在出道年就在台灣看(拭淚)
孩子們跳舞很好看,帥啊還用說嗎XD
 
粉絲小煩惱:舞蹈走位很繁複,有時我眼睛會迷路XDD
還好我們家兩隻位置常接近,有幾段能一起看

22279916_10211588824011029_6201602300470149867_n.jpg


 
如果問我"聽起來如何",老實說覺得音響很爆很轟
但見面會嘛...我也預期音響不會太好,倒也不意外
本來事前想說會不會音響差到全播對嘴(喂)
居然還能聽得出真唱部分,我已覺得可以 (抱歉是否我預期標準根本低到地心?!)
孩子們唱歌真是很穩很實在! (腦粉驕傲)

3.主持訪談+翻譯
 
沒抱期待,這MC感覺98%都照手卡唸稿吧? 10/6那場冗話比較長,隔天有縮短一點點
10/6訪到一半就看到奐尼的腳呈現小內八在那邊動動動...
就想說MC你講快點,我們家孩子腳酸了啦XD  快放他們坐下啊
是說台灣真的很熱!  我就說他們來會熱死吧XD 長袖太逼人,他們狂噴汗!
跳完第一首就感覺整團都濕了(?) 
整場毛巾至少一個人擦掉3條 (要是當場簽名標售大概可以飆破萬 ((乾

2.jpg

10/6 比較多個跳完立刻脫外套XD  隔天就還多撐了一下 要脫不脫的///
邕一直用手狂搧,看起來super hot (欸)
(熱到臉上分不出是淚還是汗,後段除了大輝、裴裴拭淚很明顯,我很難判斷誰泛淚XD
邕兩場幾乎都有保持微笑,偶像笑容營業中
奐尼比較常放空XD  確認是天生嘟嘟嘴的孩子(蓋章)
 
邕口誤把台灣講成泰國的那個崩潰抱歉樣,超級可愛! 所以我原諒你了沒關係
第二天說了喜歡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”,覺得台灣跟電影中的美好樣子一樣
感謝韓星終於有認識除了”不能說的秘密”之外的其他台灣電影XDDD
 
另外,翻譯姐姐我覺得很好,沒問題!
 
4.上課時間
 
第二天MC講話 邕沒怎麼在聽吧?XDDD 一直在跟他前面觀眾唇語對話+做小動作!
流程反正就冗,所以稱讚一下MMO家的偶像
智聖跟丹丹明顯給MC比較多反應,對台下粉絲福利放送也沒少,兩個我都加分

3.jpg

4.jpg
5.jpg

 

 

順便附這張~ 熱死了,我們奐尼竟然還不脫XD
 
中文課那段看他們埋頭狂寫怎麼也這麼萌!
左側那幾個比較有動筆,右側就可能句子太簡單或都是中文天才XD
兩天的手寫信一樣,我跟朋友說大概他們不想做2個投影片(別降)
為何邕那句那麼長XD 但這樣也好啦
奐尼那句很high的 " 台灣wannable~! "  我都會聯想到他很愛在表演時喊 " 尖叫聲! "
 
畫圖課全都很可愛,畫技驚人(各種意義上)
但抽獎抽不到,所以這段跟簽名T我要選擇失憶!  (心死鬧脾氣)
((抽到邕的簽名T的就坐我後面那排QQ
WANNA ONE
WANNA ONE

隨機舞蹈 okok 各自表現
只想說咆嘯這段,邕依然不太會,跟HT3一樣是看旁邊仿跳
奐尼倒是跳得起勁 好像很熟? XD

5.換裝&過場影片
 
除了西裝外套+白衣之外,另一套換裝是兩天不同真感人
拼接襯衫跟條紋襯衫都喜歡,時尚的重點果然在臉,我們家孩子都帥帥 (腦粉模式on)
影片就樸實的練習畫面 + 11種表示敬請期待的官腔 (欸)
如果能有個小情境劇讓他們亂演一下更好XD
​​​​22228671_10211588900132932_3706217206101228842_n.jpg

6.粉絲許願時間

 
就是個人指定提問,那個便利貼我有寫到,但工作人員當時是說寫想對他們說的話啊…
是傳達誤會嗎= ="  算啦~最後挑的題目也還ok啦
 
10/6 
奐的部分:在奐阿~可以看你的撒嬌嗎?
他說其實撒嬌他真的很弱,但如果粉絲想看的話就試一下~~
-->  又是這招 : 在奐尼好傷心 m(T 3 T)m  
可愛死了,可惡XDDDDDD
 
邕的部分:來台灣想吃什麼呢?我給你買!
邕說他真的很想吃吃看雞排>////<  (其他人也紛紛表示+1) 請買最貴的雞排給他們XDD
主持人說他可能會收到一大堆淹沒飯店的雞排XD
(就像他上次說三明治馬西搜,我也跟朋友說,完了他可能要收到好幾箱三明治XDDD)
 
10/7
邕是清唱(30秒),奐是亂舞(20秒)  ---其實我覺得題目可能在後台已選定好?
能現場看到邕清唱+奐尼亂舞,我的願望也算完成一半了啦...
 
四個vocal都唱了,但主持人沒有CUE到我們奐尼加碼清唱很點點點
但別再跟我說可惜了QQ  反覆想太多次會增加遺憾的感覺,安堆!!!
我想在腦中留下多一點開心的記憶~
阿,不過在IG 看到香港wannable的留言也是覺得釋懷XD   
(謝謝你們說羨慕台灣QQ)
 
其他孩子的清唱也都很好聽 (請問你們現在是來PK嗎,每個都秀整段的)
黃旼炫同學是大魔王,居然自己脫題加戲唱了整段中文歌[七里香]  超強!!!
不愧是出道6年的前輩,出道2年的成雲只有很會講中文還輸一點點XD
丹丹CUE經典舞步摸大腿那段,奐尼幫配背景音樂唱了一句 (被尖叫聲蓋過XDDD)
然後邕奐其實在旁邊也默默做了微摸大腿(?)
無論如何,粉紅香腸團舞、志訓的收藏至少也都看到現場版了,我OK了。
 
7.互動&應援
 
我覺得這兩場是左側觀眾賺到,因為他們大多會望向MC的方向(除了右側3個之外)
應援部分就...排字翻面那邊提一下XD  其他不多說了哈哈哈容我略過
排字整句意思是:我們會守護你們。
孩子們看到字卡突然翻面,表情都有變化~~
每個都有「哦!!」的本能反應,也都自然露出笑得很開心的樣子///
(有點後悔自己幹嘛跟著轉過去看2秒,應該全程盯著他們看的!! 哈哈哈)
覺得他們真的有喜歡啦,但說有起雞皮疙瘩這句,我還是覺得是官腔XDDD

 

 

22279585_10211589222700996_6638007669927326120_n.jpg

拍手的智聖隊長最暖了,不管做什麼都會給反應,對全場都盡力關照,觀眾會感受到的!
 
觀眾跟著合唱Always,我也覺得還滿好滿溫馨的
大輝都第一個哭, 他最乖了,我給他一百分 
在最後的個人發言時候說,他說很好奇想問大家會永遠愛他嗎? 
台下當然是先說:內~~~  (阿就基本做人禮貌XDDD) 
他就開始哽咽,我看到他轉過頭去擦眼淚,想說也太感情豐富了吧!  

他們來台灣這兩場大致感覺還順利~~
奐尼都拿手機出來拍粉絲說要收藏留念了
邕也說了”不想離開” (說中文喔)  很會!  那就留下來啊! (喂XD)
應該是都愉快啦!

兩天的最後一段道別,
邕都有走到最邊邊,停留很久對看台區揮手致意/////
第一天我就當作有跟邕揮手道別了~

奐尼是第二天最後從左邊往回走時
感覺他有對著我招手的方向揮手致意(有拿他的名字手幅)
啊不管~我就當作是這樣了 (自己腦補XD)
(題外:ㄎㄎ...大合照裡有認出自己的手幅,感人)

一結束約會,真的大家都會廢一陣子吧XD 傳說中的失戀心情啊~哈哈哈哈
期待還有下次,期待11月回歸,我會買的
希望下次就演唱會了拜託,我想聽!!!  (然後現在開始存錢?!)

 
Wanna One & Wannable 互相守護
我愛你們,謝謝大家
 

WANNA ONE

 

WANNA ONE

 

8.關於周邊應援物
 
美好的一天從外場排不完的隊開始XDDD  (以下照片是自己拍的)
第一天是自己先去逛場邊販賣物,官方和台灣攤販賣的東西我都還好||||
但韓站的周邊......就是好有收藏的衝動!!

一番掙扎後,買了拍攝風格最喜歡的韓站出的手幅組(含小卡、透扇、磁鐵貼)
邕奐各一組,因為韓國姐姐擺一起賣啊!!  嗚嗚根本就是擺給我買的吧
想說 ROLLING 站(奐站)的美感我向來都滿喜歡,近期又都看人家拍的影片度日XD
就抱著類似贊助的心情買了...
BLUE FOREST 站(邕站)平常覺得還好,但這組看起來OK就一起收了~
 
其他家的考慮後還是先放棄! 
場外贈送的小卡貼紙手幅等等果然很多,還有各種立式掛報可以慢慢看
我看到至少有10幾個吧  (隨便放兩張代表)

金在奐黃旼炫 尹智聖

不過就是要排隊XDDD   所以我有選擇性排,不然排不完XD
各家規矩又不同,瞬間覺得有點像大地遊戲闖關,大家慢慢玩!
是說小卡我拿了比較多,手幅本來是只想排邕奐各一個(因為這東西不好收)
意外多拿到一張裴裴的...可能找個機會送掉?
 
第二天跟朋友們一起去,進場前把幫拿的應援小卡之類給朋友了
回家耍廢時我又整理了一次最後收藏的東西,發現比例嚴重失衡XDDDD

9.jpg

直條的那幾幅是要錢的,其他是排隊闖關(?)免費索取
因為第二天我去的時候發現  Moving On‏  站有來賣手幅 (算是我第二喜歡的奐站)
其實知道她第一天比較晚一點到,但當時我懶得再走出去逛:P
既然第二天都遇到了,考慮5分鐘後決定還是先買XDDD
除了本來就含的布手幅、手鏡、小卡、貼紙、透扇
另外還送紙手幅 (節目中鏡頭有take到的)跟小海報一張,覺得超值QQ
 
邕的韓站手幅組,第一天我好像也有看到3種左右,
但第二天沒得猶豫,因為下雨+似乎很快賣完,就沒再買XD

台站方面,又拿了我唯一有固定看的奐尼IG站出的手幅(她們做2份)
剛好唯一固定看的邕站此次沒有參戰,結果就變成奐尼手幅好多,邕是小卡比較多
擺起來覺得佔據面積超失衡XDDD  (邕邕表示:覺得偏心!)
哈哈哈...邕的紙手幅我再自己印好了XDDDD

8.jpg

 

除了海報1張10元,這邊全部是免費的
這邊插句話...
還滿多韓站來賣東西(或託賣) 或發應援物,我們邕奐幾個大站的名號好像都有看到
但覺得掏錢重點還是在於美感有沒有合我胃口XD
 
至於台灣的賣家在結束後多半會拋售,很多折8折或半價,害我走到捷運的路上又考慮了一輪XD (但還是沒買!!)   
以後看演出想撿最後拋售價的粉絲可以等散場試試。


最後是場內認證照 (真的只有開場前剛坐下有照片能放XD)

 

第一天是C3

7.jpg

第二天是A2

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邕聖祐 金在奐 WannaO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