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夏天.jpg
抱歉大家原諒我爆發的少女心(是屁孩炫耀心XD) 想講這段!
簡單提要:
1.青峰自爆最近量身高是169.9cm
2.今天舞台真的很低(因為場地在宴會廳也無法高吧...)
3.下半場進行一段後,後面觀眾表示看不到
(他們自嘲說不好意思本團身高不太夠XD)
於是終於全場取得共識坐下看,青峰說不然他下去觀眾席走走好了

他的動線是從外圍走到中間,切西瓜走到最裡面
<<定點>> 
剛好就在我旁邊!!!!
差不多近到我抬頭看不到表情只能看到鬍渣(X)的程度XDDD
他也很會挑,剛好那段唱 [我只在乎你] 

總之覺得運氣太好XD
我們享受了20秒的VVIP待遇,感謝打綠.感謝主唱大人.感謝全世界!!! 

補充: 他走下來的時候還說:ㄟ下面看起來真的好擠喔,我們真的沒有超賣嗎?
哈哈哈哈~~

主唱一走近真的是摩西分紅海XDDD
大家自動讓出一條路! (明明坐著,還是超快速挪動)
我還在傻眼想說:等等! 這我要怎麼喬位置?! (身體呈現奇怪角度)
他就已經走過來了! (腦粉我驚慌失措)
朋友也是說有點驚訝觀眾超快讓出路...
友:「剛才不是還喊說太擠坐不下嗎? 」<--欸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打綠 印夏天 高雄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