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糾察隊的「我們的第一名」根本是專門用來幫女明星打廣告的單元吧XD
每次看節目都會跟著想自己當下的前五名是哪幾位XD

如果是你來選的話,自己最喜歡的前五名日本女藝人是哪幾位呢?
(因為範圍太廣了,年齡限縮為15歲至40歲間!)
以下是我自己的答案~(圖片皆引自網路搜尋)

1.井上真央 (不多說,我向來喜歡她這型的女演員XD 從童星時期看到大!)
井上

2.長澤雅美 (從龍櫻開始就覺得她不錯,樣貌跟演技投我的緣)
長澤

3.戶田惠梨香 (其實外型不是我的菜,但她演了很多我喜歡的劇!)
戶田

4.仲里依莎 (我喜歡她的樣貌跟演喜劇的方式XD)
仲

5.松隆子 (我覺得她在戲劇演出中看起來真是非常有氣質!!)
松隆子


題外:
其實本來想全部都選20幾歲的女演員,但想不出第五個填誰XD
稍微放寬一點的話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松隆子了!
其他覺得不錯的當然還有很多,
但如果突然問我特別喜歡誰,目前會想到的答案大概是這樣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