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偶像劇《前男友》原聲帶2012.1.19發行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57319

終於找到了時間把零碎的感想整理過一遍XD 就補上來...

此外還是要說一下...原聲帶的包裝實在有點太混了|||
我開封時心涼了半截,想說他音樂作那麼認真,包裝這樣好可惜TT
希望個人專輯的時候一切都會好轉!!
SNV365341

之前好像就跟朋友聊過,
小宇說他寫歌時不會預設要走流行還是配合大眾,只是做他覺得好聽的音樂;
我聽歌時也不會預設哪類好、哪類不好,只是選擇我聽起來喜歡的歌聲。
不管別人怎麼評價,每個人感受本來就是會不同,
希望我的支持可以給他多一點信心:)

有點想不起來我第一首認識小宇的歌到底是哪首...
大概也是終於說出口吧XD 但記得是看綜藝節目認識他的:P
所以說錄電視節目雖然辛苦,但還是要錄阿~~
這樣觀眾才有更多機會認識你!

在目前台灣新生代的R&B創作男歌手中,
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小宇了,聲音跟曲風都很是我的菜~
他有個很有質感的聲音,假音跟轉音也都很扎實漂亮,
雖然偶爾演唱展技時會有點"過"了,不過我還滿喜歡的。
年輕力壯就該這樣阿~ (根本是粉絲發言XD)
等他過了中年(?)就會開始收斂了吧XDD 哈哈哈

我覺得他應該多嘗試跟不同作詞人合作比較好~~
他大部分的歌詞都比較淺顯,也許可以多試試不同風格的詞~
說到這個...不知道跟他說話風格有沒有關係? 哈哈
是說我很少喜歡到這麼詞窮的歌手耶XDDD
沒關係啦~安可曲準備多一點就行了:P

我覺得小宇的歌聲跟作曲都很有實力呀...
樂器也很好(主唱兼鼓手兼鍵盤已經夠強了啦XD)
明明有實力,事業卻好像不太順利呢...
有時候會想跟他說:
不要跟我們說對不起讓大家久等...
很多事情你也辛苦了,歌迷多少會知道的!

不然我也要說對不起了XD"
對不起我沒辦法常常去看你演出QQ
對不起不能當金主贊助你演唱會orz
這樣道歉下去沒完沒了...
所以不要這樣!! 我們要正面一點!!

下雨沒什麼,撐傘就好了嘛~
小宇哪有矮,你還比我高啊XD
這次出狀況,就下次補回來~
講話跳躍沒關係,大不了用唱的XD
新專輯等很久,但相信會是值得的~

未來的事...很複雜,我知道.你也知道.
但總之,你好好加油,歌迷也好好加油,
我們可以一起努力! :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