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對亞當fans而言) 堪稱MBC年末最大禮物XD
亞當CP合作舞台!!!(尖叫)竟然真的有!!! WOO~~果真是過年啊XDD
老婆也叫了、合作舞台也有了、連BOBO都有了(雖然不是在臉上XD)
權兒帥呀! Gain超正! 亞當好閃! 我愛他們>///<

唇印認證照



以下新聞引用自http://kpopn.com/2012/01/01/99682/

我們結婚了 – 首席夫婦 – 亞當夫婦昨日在歌謠大祭典上火熱演出
而景善今天上午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傳了亞當夫婦表演完的後台照片。

照片中的佳人笑容帶有傲慢的表情,一手搭在趙權的肩膀上。
一旁的趙權則是妻唱夫隨 (笑) 也是一臉傲慢樣。最引人注目則是脖子上的吻痕!

昨晚兩人在續前緣一起為 MBC 歌謠大祭典主持,除此之外還表演了 Trouble Maker 的歌曲。
表演中,兩人擺脫以往在節目上可愛的小夫妻模樣,化身成為性感又有吸引人的風格。
在表演結束時,佳人也大大的在趙權脖子上深深留下一吻 (笑)

真是讓在現場或是在家收看的我們又驚又喜呀!看到舞台表演和照片的粉絲也表示:
「舞台真的好精彩」「Trouble Maker 亞當版大發」「果然還是亞當棒」「久違的夫婦舞台」…等留言。

另外,亞當夫婦的 Trouble Maker 舞台播畢後也橫掃了韓國各大搜尋榜第一名。

文章整理/翻譯:Kpopn 的 CHI
新聞/內容來源:Allkpop
影片來源:2011SBSGayoDaejun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


* 轉載文章,請務必註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