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wn Eyed Girls,30日以4輯回歸
Brown Eyed Girls將於30日以4輯回歸。之前在16日率先公開音源,與等待了2年的粉絲們見面。

Brown Eyed Girls原本預計在今年年初回歸,但是延期卻長達8個月。2009年3輯“Abracadabra”和“Sign”的大熱之後,為了向粉絲展示全新的舞台正在努力練習。

對於Brown Eyed Girls的回歸風格,有人說“是升級的電子音樂嗎”,“還是BEG 1、2輯時的抒情曲”,“或者完全不同的全新風格的音樂?”,出現了多樣的推測,但是目前還是絕密狀態,並且據悉結果相當令人滿意。

BEG的經紀公司NegaNetwork的代表理事Lance表示:“9月最棒的女子組合們大量回歸。放送相關人士建議可以分散開來,但是我想再次在舞台上見面。通過此次專輯展示BEG是具有最棒唱功的女子組合。”

另一方面,BEG 2009年以歌曲“Abracadabra”大獲成功後,2010年Narsha和佳仁分別以歌曲Bbi Ri Bba Bba和無法挽回呈現了個人舞台。


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注明娛樂園http://kpoppark.co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阿~~BEG拖好久了XDD
是說......2AM好像也是預定9月回歸阿
.....莫非這是亞當有機會同台的意思? 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