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之一: 小宇同學再出發! 

時近暑假...又是唱片大戰的好時節XD
在眾歌手廝殺中...
我們聽眾正可有更多機會實驗自己聽歌的喜好!

上面那個小宇同學6/9即將發片,主打歌"愛上"瘋狂播放(by美國棉贊助XD)
R&B嘛...我覺得還不錯啊:) 可以期待一下
只是我要說句很對不起他的話:說實在 我覺得你不留鬍子比較好看XD
(這次造型大改,樣子還真的有點像周杰倫...哈)


徐佳瑩首張創作專輯

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的徐佳瑩
創作曲輕柔舒服,歌聲也相當好聽
友人推薦給我,我覺得相當不錯
奇妙的是...
我總覺得歌迷去簽唱會現場錄的影音效果
還比中視某節目從電視播出來好聽數十倍......
可能就是傳說中的電視會破壞感動吧XD



戴佩妮闊別兩年再出實體專輯

目前我個人正考慮購買的專輯XD
電視上強打的幾首歌都很喜歡
也許我是喜歡她的特有唱腔,或者是散發出來的靈氣感?
總而言之,她的創作曲適時的切合了我現在的需求。
通常我的習慣是在簽唱會現場購買...
偏偏這次PENNY似乎沒打算要來高雄辦"簽唱"
哈...我正在思考大概哪個時機買比較好XD


當然曹格預定6/19發行的[超級4th場]
張智成預訂7月底發行的[暗戀](海外版專輯名)
我也是抱持著相當的期待>////<

但是呢......還早啊XD
到時候再說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