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帶了兩個朋友去捧阿鑌的場~
我到現場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那裡等了XD (也有不少是熟面孔XDD)誠品小舞台
不錯啊 表示他開始紅了! 哈哈 (某友人說:唷 他歌迷的年齡層很廣嘛~)

這次我的私心標題是:
[高雄輕唱會鼻音很重 之 越來越有梗 之 沒聽到心痛很心痛 篇]
SNV32064.JPG

[本次歌單]
1.壞人
2.你不必愛我
3.說好的幸福呢(周杰倫)
4.望春風 (陶喆 版)
5.甲你攬牢牢(江蕙)
6.哼哼愛
7.風
8.回去吧---------------這首是安可曲

他今天很可愛,顯然唱久比較聊開了XD
我錄了一些小片段(都短短的而已),放上來跟大家分享
喜歡的話建議去買專輯聽完整的~或者去他的演出現場聽囉^^



開場依舊是壞人、你不必愛我
阿鑌:很多人以為這首歌歌名是好人...因為通常都副歌第一句當歌名
  像"守住你的承諾太傻~~只怪自己被愛迷惑~~"
  歌名就是"太傻",不會是"迷惑"嘛.....XDD


後面說 接著帶來一首周杰倫的歌: " 霍元甲!!.....沒有啦 唱不了這麼活潑的歌:P "
............害我真的以為你要唱霍元甲...被欺騙感情了Q_Q
結果唱了[說好的幸福呢] 唉 下次要罰你來高雄唱雙節棍!


然後是台語歌時間...
因為他說 唱完台語歌就想再唱一首台語歌...
中間有解釋他是福建人 所以會唱很多台語歌 像是舞女之類的
開始哼: 打扮著妖嬌的模樣~陪人客搖來搖去~~紅紅的霓虹燈~閃閃熾熾~~引我心傷悲~~(停住)
大家都有跌一下的感覺XD 還以為要唱一遍副歌咧....

後來他瞄到有人默默做筆記 說:你是在寫日記嗎XD
噗 人家是在記歌單啦XD

是看到有人在錄影...
阿鑌說:你可以等下換那邊的角度拍~ 我另一邊臉比較好看XD
他說可以換個角度拍
後半場真的換到另一邊拍...
他又說: 你可以繞一圈拍~就像人家拍MV那樣 拿著DV繞著我360度拍~手要穩喔XDD

如你所願多拍2個角度XD
我也有如他所願換個角度拍拍看...結果根本就一樣啊XD


唱到第七首[風]就說是最後一首了...嗚
因為他要趕高鐵回家.....(抗議重北輕南啦 叭~~~~~~)

最後又加唱一首安可曲讓大家點歌 坐第一排的觀眾點 [回去吧]
就唱了 [回去吧] (這歌名好像可以專門用來當最後一首....)


可惜不能多唱一點...我也想聽10首阿~~T^T
下次來高雄LONG STAY吧! 就不用趕 可以從白天唱到晚上XDDD

感覺這次鼻音很重 是感冒嗎? 工作忙碌的阿鑌要保重啊~

朋友們第一次來聽阿鑌唱歌印象很好
希望他以後多多來高雄演唱^^ (請把欠高雄鄉親的歌補唱完.....XD)



以上都是憑印象寫的.....
人的記憶力總在奇妙時候特別好XD (怎不用在讀書上...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