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月的最後一天 行程超滿的XD
因為顧慮到燈會要陪家人...所以衝了早上的演唱活動^^
真愛碼頭我也是第一次走進去 以前只去過另一邊的光榮碼頭....
早上在真愛碼頭
早上11點 帶著滿頭問號自己走進去找舞台XD
一直往內走...然後就瞄到傳說中的"丰"燈牌了!
很好! 那就是這裡沒錯了XD

實不相瞞 我想說表演還沒開始就先去點了一碗關東煮....:P
結果Quincy上台的時候我還在啃玉米XDDDD

小莎入鏡了XD
耶 一邊聽一邊跟大家相認XD 一直介紹來介紹去
你好你好~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m(_ _)m (是在拘謹啥XD)

跟你們見到面覺得很開心^^ (唯一遺憾是我忘了跟你們合照QQ)
傳說中的小莎、小綠、n大、老王、正哥.....(後面講不出名字的不好意思^^")
下次有緣碰面請你們不用害羞直接叫我 不然怕我認錯人會糗大XDDD

這場主持人是眼熟的KISS小彬...(沒記錯名字吧? XD)
他大叫旁邊騎車的快點來聽 真的很好笑XD
感謝他常幫Quincy宣傳~

Quincy今天也很帥^^ 顯然是白馬王子的打扮 >////<
唱到後面還跳下台說"我陪你們一起曬太陽!!"
唷 變陽光男孩了是吧? 哈哈
陽光男孩XD

這場歌單是揮不去你、黑暗騎士、謝謝你捧場
(我個人偏好黑暗騎士這首~)
他邊唱 旁邊一直有人在"合照"....哈哈 那畫面很妙
丰哥整個變熟女殺手XD
早上光線不錯~

不過我說真的 丰哥你要不要試試看跳舞?
搞不好跳起來帥氣度再加倍XD
(大馬舞王亂鬥之日不遠矣 (  ̄ c ̄)y▂ξ 哈哈)
Quincy還是一樣親切

最後在瘋狂簽名與合照中結束
我是拿剛領到的丰迷卡讓他簽~~
不免俗又要為難一下外國人寫我那很困難的名字XD 真是不好意思齁

瞄到有人拿餐巾紙跟包包給他簽...那我可以拿紅包給他簽嗎? 噗
看來看去 拿合照給他簽的最厲害! 後 太心機了啦XD
SNV32035.JPG

下午跟阿姨去逛民俗展的時候 意外接到小莎電話
說要送我東西 \⊙▽⊙/ 怎麼這麼好! ( ′▽`)-o因囡囝囚

所以臨時又衝了夢時代XD (還好阿姨說可以陪我去~科科)
邊逛邊等...後來在場邊瞄到丰迷會的超猛團已經又從屏東趕回來了XD
你們到了表示丰哥也快到了~~
耶 立刻跟小莎領到禮物---丰哥帥氣文件夾一枚!
拿到贈品耶XD 感恩!

這場主持人是.....小莎! 哈哈 太誇張了啦! 歌迷還身兼主持XD

夢時代場多唱了一首歌--桃花源
還有貼心的祝某歌迷的爸爸生日快樂^^
夢時代演唱~

接著又是簽名拍照時間
我第一個上去...這太害羞了XD 簽這麼多次XD
這次合照很棒~謝謝小莎的幫忙 >////<

有跟丰哥說他PTT版的進版是我畫的^^ 他稱讚畫得很好看 >////< (羞)
他問我帳號是不是nom什麼的...喔喔 被記住了? (再羞)
對啦就是我 ID不是單字...不用勉強唸出來啦XD
還順便跟他說 我那個很難寫的本名怎麼唸:P

台上太吵了其實我有點聽不清楚他講什麼 加上我聽力不太好...
讓他常重複講 不好意思耶@@"
我阿姨還問我在台上這麼久是講什麼XD 就...話家常阿~(亂講 哈哈)

(晚上燈會不湊巧沒跟上Quincy表演的時間QQ 還好我早上有去)

Quincy真的很有心又親切,還會主動問歌迷名字,嘖嘖...就感心!
我阿姨也說丰哥唱的很好聽唷~
套句我朋友的話:沒親眼看他在唱會覺得是對嘴XD 唱現場跟CD一樣! 哈哈

希望這一年他在台灣能夠發展很順利!
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! 繼續加油!!

SNV32037.JPG

(咦 這一篇會被他本人看到嗎? 哈哈 OK的啦~我又沒有講什麼壞話: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