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更新情報!
康先生的網誌通知-->延至八月22日發片

更新情報!
目前預定八月十五日發片!!
七月初做造型、拍封面、拍MV

之前就聽說康先生新專輯快出了
這下連曲目都有了,真是令人興奮 
(請自己點到他的網誌裡看吧) 點此看曲目
據說大約6月就會出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!


其實他還是唱情歌比較好聽,也比較適合
這是我上次去聽演唱會的感想

希望康晉榮先生這次專輯也能夠很順利大賣
諧星做唱片很辛苦
灰色調裡面寫的開場白我光看都要哭了...


好吧我真的很貪心
我希望我喜歡的歌手都可以順利大賣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