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她吃虧的啊= =? 
我要翻案! (有圖有真相)
  
(註:我有先問過本人可不可以借照片,不是偷用喔~) 
這張我給95分! 
有符合到我偏好的型 >///< 
氣 質 -> 有
親 切 -> 有
笑 容 -> 有
可 愛 -> 有 

GOOD! 
我覺得很好呀~多自然啊:) 




每次看到"外型吃虧"這種言論
我都很想問對方是不是認錯人XD 
你確定你跟我說的是同一個人嗎? 
她外型哪裡有問題啊= =? 
我才想問宣傳照出了什麼問題哩...XD 

雖然本人比電視上好看是正常的
但豈有生活照比宣傳照美的道理= =" 

我越來越不明白攝影師的美感了...哈
在想什麼啊? 為什麼這樣拍呢? 
SORRY,我看到宣傳照會想笑XD 

我不懂攝影師心裡的"預設觀眾"是什麼樣的美感耶? 
人明明不錯正,為什麼拍出來的結果我會想笑XD 
扯遠了...攝影師不是重點:P 

照片是無聲的語言
這篇放圖只是要說明一下
我個人的美感就是"這樣" 
如果她以後走這個路線,我會很開心的幫推~~ 

題外話: 
隔了這麼久才寫這篇
只是想中立的表達一下我個人看法
不是為反對而反對,也不是為支持而支持

聊歸聊,不過認真想一下 
Roger老師會做那樣的造型改造也是有他的道理啦
也許那是她個性裡的一部份??
到底該走哪個路線確實令人頭痛
因為一個人總是有很多個不同面向
最後怎麼選擇是個人的自由
歌手、經紀人、公司老闆他們自己高興就好 
其實不關我的事:P

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親和路線 
"像朋友一樣",比較容易傳達真誠:)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ed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